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愛的氛圍中,多好!

  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好象有點不着邊……別照抄啊,離題不干我事。僅供參考哦

  檢舉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一種隔閡,但是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和諧。

  記得有一次,在馬路上,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艱難地往前走,突然,老爺爺手裡的拐杖掉了,他摔坐在地上,他伸手想要拾拐杖,可怎麼也摸不到。他坐在地上,沒有人去理會他。這時,一位小姑娘急忙走了過去,幫老爺爺把拐杖拿到手,老爺爺對小姑娘不停地說謝謝,小姑娘微笑着對老爺爺說:“不用客氣,老爺爺,我送您回家”。小姑娘就像他的女兒一樣,陪着他有說有笑。望着他們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跟媽媽講,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道:“這不就是關心嗎”。我仔細想想,對呀!這不就是關心嗎?我終於明白什麼叫“關心”了!記得有一次,我碰到一位盲人過馬路,在他猶豫是否該不該過時,我立刻跑了過去,扶着她走過馬路,盲人高興地說:“小朋友,你真好,幫助殘疾人,真是個懂事的孩子。”我非常開心。就在這時,我發現幫助別人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關心他人·關心祖國·關心世界,讓地球充滿這一種美好的品質。

  五年級:董家怡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