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五顏六色的,在我們的記憶當中,一定發生過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來給你講一下我的趣事吧!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叮鈴鈴”放學啦!我在心裡暗暗的高興着。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樓洞前,走進樓洞。當我走到第二層的時候,我被一個我從未見過的植物吸引住了。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植物?是仙人掌!我看着這株植物,這株植物還有幾個小球球,一個破裂的花盆。花盆旁,散落着土。我的心裡生出了一種強烈的慾望,那就是拿起來“研究”一下,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一步又一步地走向花盆,拿起了那個大的仙人掌,接下來的幾秒,沒什麼感覺,但是我很快感覺到手心有一種針扎似地難受。我手一松,仙人掌落到了地上,啪。我看着手心,手心的中央扎着兩根刺,我絞盡腦汁,終於把其中的一根刺拔下來了,但是,第二根刺我無論如何他就是拔不下來。我沒有辦法,只好回家找爺爺來拔這根刺。爺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這根刺拔了下來……

  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原來仙人掌是有刺的,以後再也不摸它啦!嗚嗚嗚……

  濟微中學小學部五年級:棒棒糖の幸福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