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苦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滋味是甜的,微微潤濕着我們的心靈;滋味是苦的,緩緩滲透着幾滴心酸;滋味是辣的,深深永留在我們的記憶里,同學們,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你一定體驗過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等各種滋味,也有幸福,也有感動這些都是我們在生活中的滋味

  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打棒球,妹妹不小心打破了家裡的窗戶,媽媽走了出來看見窗戶破了想一隻老虎似的說:“誰做的?”妹妹聽后非常慌張,吱吱唔唔的說:“不是我做的是哥哥做的。”我聽后非常生氣,妹妹居然說謊話。“不是我做的,是妹妹做的。”媽媽沒有聽我的話拿起衣架不分青紅皂白的打了我一頓。我回到房間大哭了起來。後來媽媽知道原來是妹妹說謊話,吳打了我,急忙跟我道歉。雖然媽媽跟我道歉了,但我的心靈受到創傷,這個創傷是無法救治的。你知不知道我當時的滋味有多麽痛苦。

  經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痛苦的滋味呢?

  廣東清遠陽山縣七拱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澤揚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