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甘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甘的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吼吼 過去不會重來現實的殘忍 我幻想着過去 我奢望着過去的你殘忍的現實抹殺了我我苦苦期待着嗚嗚一絲期待在腦海遊盪尋找着同伴在時間流逝中在面對現實中 一點點的 一絲絲的吞噬者蠶食着最後 磨滅了痕迹嗚嗚 我悲劇了!我不甘的心啊你躁動吧 狂熱吧 唯一的信念 你堅定着 扛着 吧 那痛入骨髓的痛啊!你肆虐吧!你放肆的叫囂着!吼吼 爆發吧 野獸的咆哮、狼的野性、惡魔的紅眼 你執着吧! 不甘的 不屈的你憤慨吧 、戰戰鬥吧!吼吼 悲劇了現實 殘酷了,我不甘的心啊你無休止的戰鬥吧、我堅定的心啊 你永遠追隨吧,火熱的心啊,唯一的心啊他是屬於你的!只有在寂寞的黑夜才能鉤出那埋藏在心裡的隱晦,只有在黑夜裡被現實的殘片才可以聚合,只有在黑夜裡我才會一個人默默的哭泣,是為什麼?是愛情嗎?可是年少初懂的我們可以理解愛情的含義嗎?但是為什麼心會痛?為什麼心會不甘?為什麼明明知道會痛還是要去做喃?是因為好奇嗎?是因為青春期的萌動,還是因為年少無知的我們對那有着神秘色彩的一種嚮往、想要去嘗試一下,但是年少無知的我們不懂得保護自己往往受傷!但是不去嘗試就不會知道那是多麼的甜蜜,不會知道和你在一起是多麼的開心,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是多麼的幸福,但是事情的完結他的結局去擁有兩種結局,悲劇和歡笑,但是我知道悲劇遲早會來只希望那一天可以晚點來臨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那一天永遠不會來臨,但是啊懵懂的少年們啊你們想過沒有就算你們現在真的相愛,你有沒有想過你身邊還是有很多因素導致最終你們不會在一起,你是在不甘嗎?沒用的,你咆哮埋怨上天的不公嗎?那麼你省省吧他會看不起你的你懦弱給你了她安全感!你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嗎?那就用你那顆不甘的心做給她看吧,她會看見你的努力,他會回到你的身邊你身邊的因素也會隨風消散的! 

  一顆不甘的心在咆哮,我不會放棄,我不會懦弱,我不會一蹶不振,我會做給你看的!

您正在瀏覽: 不甘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甘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