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李孟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李孟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李孟璽

  長大以後我將成為你,長大以後我將成為一位讓人尊敬的英語老師。

  人們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出祖國的花朵”,我就想當那位園丁。還有老師就像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就想當那支被點燃的蠟燭,是因為什麼才讓我有如此堅定的信念想成為一名英語老師的呢?那是因為……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因為今天發試卷。我感覺我考得很好,可到了教室,發下卷子來一看,啊!怎麼只考了八十八分呢?我想:“哎——今天又得挨批了。”上課了,老師講了一下總體情況,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老師不但不批評我,而是說:“某某人的成績雖然有些下降,但是我相信她是個知錯就改的孩子,課後她一定主動找我分析她失分原因的,相信她一定在下次考試時給我們一個驚喜的!”

  這次老師靈活的方法,耐心的教導,我被深深感動了。所以決心長大后將成為一名英語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李孟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李孟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