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女子4×100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女子4×100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在那一天里,我們迎來了激烈的女子4×100的比賽。 

  槍聲“砰”的響了,廣播員的加油聲也響了,我們的心“砰砰”直跳,我們班運動員的身影立刻出現在我們面前,只見她遙遙領先,帶了個好頭!而我們這些拉拉隊呢,看我們勝利在望,所以加油聲也特別大,表示我們的信心和咱們運動員的好身手。 

  終於,到了我們第二位運動員了,她是張宇帆。只見她剛接過棒子就奮力往前沖,可還是趕不上前面那位參加訓練隊的高手,她努力的跑着,終於,趕上了一段距離。我們拉拉隊的聲音不再感覺勝利在望了,但是,信心,還是有的。 

  接下去,張宇帆的“後代”是蔡婷婷開始跑了,只見她也緊皺眉頭,像被獵人追趕的獵物似的“飛奔”出,她可是參加過訓練隊的呀!效果的確不一樣,又趕上了了一段距離,可不一會兒,她就“疲憊不堪”了,把她和張宇帆追上去的一段路都退了回來,不過還是第二位,但她和第一位的距離可以插進去幾十個人!我們拉拉隊的聲音終於變得急促了…… 

  最後一位選手是鼎鼎有名的徐瑤,我們可是把希望都寄托在她的身上啦!我們拉拉拉隊還有的急得跑道到了跑道上為她加油,可結果還是不太理想,是第二名。不過,我們參加了,努力了,就算沒得獎,也是一種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女子4×100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女子4×100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