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唐悅瑩續寫唐悅瑩的《逃亡世界》(3) 

  托爾跑啊跑,生怕那些獵人追上來。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片荊棘林,可憐的托爾一路上飢餓交加、風餐露宿;衣服和褲子都被荊棘勾住了,變成了一條條的;面黃肌瘦,每天只能吃剩下的一小塊麵包,喝着從小草上掉落在來的露水,對於卡呂希地區來說露水是很稀有的,只有在灌木林中有露水,有的時候,小托爾要忍受一天不喝水的滋味。 

  托爾曾經聽爸爸羅莫內說過:“在荊棘林中有很多危險動物出沒:蚊子、蜘蛛,假如被蚊子或蜘蛛咬一口,你的小命就沒了。”突然間托爾覺得腳下輕蓬蓬的,抬頭向下看,原來托爾掉進了蜘蛛網裡,不遠處的蜘蛛正打算着怎麼樣吃掉這個自投羅網的、細皮嫩肉的小傢伙。托爾喃喃自愈道:“為什麼每次倒霉的都是我呢?” 

  蜘蛛慢慢的向托爾爬過來,托爾從衣袋裡抽出一把小刀,準備和蜘蛛一舉高下。蜘蛛張着嘴向托爾撲來,托爾揮舞着小刀準備自衛,沒有想到蜘蛛並非想吃他,而是想和他作朋友。蜘蛛開口道:“我們作個朋友好嗎?”托爾戰戰克克的點了一下頭“既然是朋友了,那你是否可以幫我一個忙:‘幫我把我背上的小塊荊棘給扯下來!’我會報答你的。”“可以” 托爾回答到,托爾心想:真好,免除了一場戰爭,反而有多了一個朋友。! 

  晚上,托爾的腦海里又出現的爸爸媽媽的身影:他們做在監牢里,哎聲嘆氣。托爾越看越傷心,腦里出現了一連串的復仇計劃!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逃亡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