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場女子100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女子100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女子100米在同學們的叫喊聲中拉開了序幕。“第一組第一個,徐瑤,第一組第二個,胡敏佳……。”檢錄員大聲說道。 

  我們做好了熱身運動,信心百倍地迎接着挑戰。我站在起跑線聽着裁判員的命令:“各就各位…預備,跑。”我像離弦地箭沖了出去,心快跳到嗓子眼了。我雖然邁着大步,但還是小心翼翼地傾斜着身子。因為最里道的人會滑跤,但又能藉此機會超過對方。 

  “徐瑤,加油……徐瑤,加油!”我們班站齊了,井井有條的大喊。黃老師不斷地在我身旁做衝上去的手勢。我鼓足了勇氣趕上四〈1〉班的胡敏佳,腳步有選律地逐漸加快,超過她。以18;29取得了第一名。我非常激動,也非常感謝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精神。也非常為班級公加上了10分。有一句話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呀,如果不失敗怎麼能讓我意識到成功的重要性呢? 

  我高呼:“我得了第一名啦!”高老師,黃老師,同學們都喊破嗓子。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在眼眶裡打轉。 

  在這一屆的運動會中,還有800米,200米都要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女子100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女子100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