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一次品味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品味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次品味母愛 

  在橙黃色的燈光下,我的筆沙沙的寫個不停。工作了一個多小時,我不覺把頭埋在了桌上。“累了嗎”?這時,傳來了一聲熟悉而親切的問候,抬頭時,桌面上已放了媽媽親手泡的咖啡。 

  我端起這杯熱騰騰的咖啡,聞着杯里散發出的誘人香味,又一次品聞着咖啡的味道,在這靜謐的夜,不禁陷入了沉思…… 

  募的,我發現偉大無私的母愛多麼像這被濃厚的咖啡啊!它散發著一種特殊的香味,喝第一口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喝第二口覺得有點苦澀,直到喝到最後才覺得他的甜。因為它的糖分沉澱在杯底,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夠體會。正如這含蓄的母愛,他表露在一言一行中,一句親切的問候,一聲噓寒問暖的關懷,一堆苦口婆心的嘮叨,甚至是嚴厲的責備……這不都是母愛的表現嗎?而我卻熟視無睹。從十一三前的我就開始攫取母親的乳汁,並向家裡索取果腹的物質。歲月流逝,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而母親的兩鬢卻悄悄長出了一根根銀絲,他為我的成長操鎖了心,無怨無悔的現出了他的一切。母愛這杯咖啡,我整整品了十三年,才品出它整整的味道。十三年來,我的任性,無知,給母親帶來了多少傷心,而你用一顆寬厚仁慈的心包容了我的一切。我如何才能報答您啊如太陽的光輝般博大深沉的愛啊! 

  這靜謐的夜,我又一次細細的品味咖啡。但我品出的不僅是咖啡的味道,而是那陽光雨露班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品味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品味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