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言→行動→"背水一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行動→"背水一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言→行動→"背水一戰" 標籤:最後一戰作文 水一方作文 語言作文 大自然的語言作文

  大千世界,從古到今,有許許多多的戰爭。有的為了戰爭得到了高興,有的為了戰爭得到的缺是凄慘,有的甚至還用了各種陰險的狡猾的計謀贏得勝利。那今天我到底有什麼新鮮帶給大家呢?望下看吧。   我家每天都有一個來收錢的,(是貨物錢)來着來着,我們倆就成了好朋友,他一來,我們倆就嘻嘻哈哈的,有時候,我們甚至還會一起玩起來。今天,我為了一頂安全帽,使出了渾身解術。   “哎,真無聊。”我喃喃自語。“哦,是他來了,(上面那個),跟他去玩玩。” 

  “嗨。”“幹嗎拉你。”我一時想不出有什麼語言了,就打打他的安全帽說:“給我戴戴。”“不。”“為什麼啊,老子我給你吃東西的啊。”“總之我就是不要。”看來不行,哼~軟的不行,我,我,我,我來硬的。   我氣的一下撲了過去,他撒腿就跑,藏到我們店裡某個部位個,哼,來捉迷藏啊,好,和你來個痛快。我立即撲下,慢慢向前走去,恩~?怎麼有個黃色的大東西啊,哈,找到了,但我毫不高興,靜悄悄的走去,他好象知道我一切行動似的,我剛要撲過去,“嗖”的一聲,他又跑了,哎,倒霉。我們玩了半個小時的遊戲,我不想玩了就拿他的鑰匙想要威脅他,哈哈。“你給不給。”“哎呀,我的小祖宗,好好好,我給我給我給。”

  完美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語言→行動→"背水一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行動→"背水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