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我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幾次不經意之間的寬慰,竟然使我的心靈在一次得到了升華,而且與同學們之間的關係似乎也越來越融洽了。

  我們這個年紀煩惱很多,需要向人傾訴,也需要有人傾聽,這些人就成了他們眼中的類似”救世主“一樣的角色,不過也只是個比喻,差得遠了。我有幸憑着我”這麼多年“來的經驗成為了幾個同學心中的同樣的角色。

  成功勸慰每一個同學,或許有些話會讓他們徒增煩惱,對未來形成不必要的恐慌,但是,同樣也有些話,可以讓他們在目前的生活中作出很大的改變,這些,是我從來沒想到過的。先不計後果,單純說理。我從來沒想到語言的力量這麼強大,也更讓我堅定了把語文學好的念頭。

  看過一個小故事,不知真假。一個擅長心理學的人,某天晚上被劫匪攔到小巷裡搶劫,令人驚訝的是,第二天,這個不具任何攻擊力的心理學學者,第二天出來自首。原因是,他殺死了那個劫匪,他沒有任何工具,也不會任何搏擊,他怎麼殺死那個正值壯年的劫匪的?學者說,他使用語言讓劫匪自殺,但是,這件事,他有責任,他認為是他殺死了劫匪。

  還有讓人敬而遠之的世界禁曲,為什麼人們聽了紛紛想要自殺呢?是,可能絕大部分是由於曲子,可還是有一部分是因為語言的呀。

  我們平時所說的話,才是一門精深的學問,比數學,化學,物理還要實用。

您正在瀏覽: 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