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閃光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不一定是好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不一定是好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閃光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不一定是好話 標籤:動聽的歌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閃光的足跡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請記住本站網址

  今天是中午,我在老師發給我們的一本《署假作業上》看到了一句名言,叫做:閃光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不一定是好話。

  這句話是英國著名的作家莎士比亞說的,意思很簡單,是:閃閃發亮、亮晶晶的東西它不一定就會是金子;迷人、讓人特別高興的話語不一定是好話。

  話說得千真萬確,也特別有道理。迷人的東西讓一些無知的人高興,認為一定就是好東西,其實不是這樣的。好的東西也許不是很美麗,特別吸引人,但是,壞的東西有可能是美麗動人的,我們必須要分清是非,作出正確的選擇。

  有一個童話故事叫《小兔采磨茹》,裡面主要說:小兔外出采蘑菇時發現了一些五彩繽紛的蘑菇,急着要去採光它們,結果,兔媽媽阻止它,說:“這些蘑菇雖然外表很好看,但是卻有劇毒,吃了會死的。”

  同學們,有一些引人注目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我們不要被華麗的外表所騙,讓它矇騙了自己的心!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不一定是好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不一定是好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