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融化的冰晶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化的冰晶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雪花飛揚!孩子們都很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許多冰雕藝術展,不僅供人觀賞,還要讓觀眾投票選出一,二,三等獎的獲得者呢!很有趣!

  這一天,冰雕藝術大賽開始了。一個小姑娘找了一塊很小的冰雕刻了一朵冰晶花。小姑娘拿着冰晶花去參加比賽,可工作人員覺得她的冰雕太小了,不能參加比賽。小姑娘只好把冰晶花放在石天鵝的腳下。第一,可以讓人們看到冰晶花;第二,有石天鵝擋住了陽光,冰晶花可以融化的慢一點。

  夜裡,冰雕們開始議論到底誰可以獲得第一名。只有石天鵝和冰晶花沒有參與到熱烈的討論中去。

  第一個說話的是一隻小貓,它說:“我雕刻的比你們都精美,我是第一才對呀!”“你有我漂亮嗎?小朋友可都喜歡我的!”白雪公主說。

  “你們早就過時了!”動畫片里常出現的喜羊羊說道。

  “我是最特別的!我生活在水裡!”美人魚說。

  “哎,不要爭了!春天一到你們都會融化的!”石天鵝說著,抬了抬腳。

  “春天是什麼呀?”一直不說話的冰晶花問道。

  “這裡的春天是:大樹長葉,小草發芽,花朵綻開,美極了!”石天鵝看了看腳下這個小玩意兒,回答道。

  “啊!我知道,春天就讓這些白色的東西消失了!”冰晶花興奮地說著。

  “是啊!春天一到,你和它們都會融化的!也就是生命的消失!之後春天會長出小草和花朵。”石天鵝點點頭對冰晶花說。

  “什麼?你是說花朵,春天就有花朵了!我能在融化前看到嗎?”

  “看不到!你只有消失后,花朵才可以開。”

  “真可惜,多希望能看到一朵春天的花呀!”冰晶花遺憾地說。

  “我會儘力幫助你的!但是,當你看到一朵真正的花開的時候,你的生命就終止了,沒辦法啊!”石天鵝看着冰晶花失望的表情說。

  “那太好了!就是融化也值得了!”冰晶花激動地說。

  春天將要來臨,冰晶花在慢慢融化,可是為了看到真正的花兒,冰晶花挺住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冰晶花感覺到身體軟綿綿的,一點勁兒也使不出來!石天鵝背着冰晶花飛到花從中,在冰晶花融化的最後一刻,它看到了一朵粉色的、盛開的花朵!

  “真美啊!花兒是這樣的純潔、艷麗!”在慨嘆的同時,冰晶花感到自己的身體逐漸變成了軟軟的液體,它最後喊道:“來生一定要做一朵真正的花兒!”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融化的冰晶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化的冰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