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香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香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幢方形的房子,房子的主人是一個叫“香草”的女巫,她穿着一身古怪的衣服,最奇怪的是她個鼻子居然和香草一樣是綠色的。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她太喜歡香草做的蛋糕了,和香草做的飲料了。所以時間長了,她的鼻子就變成了綠幽幽的了。

  這個小香草,從早到晚,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去樹林里采香草。

  假如她不是女巫學校的學生,不需要每天上學,她情願整天在香草世界盡情地遨遊。

  香草的日子可不是這麼舒心,因為香草的家離學校非常遠,所以香草每天凌晨兩點就要起床上學,可挨罵還是家常便飯。這時,你會發問:“每個女巫不都有一把魔法掃把嗎?可是小香草她卻……”好了,現在讓我來問問小香草吧!原來,小香草的那把魔法掃把在兩年前,被一個壞人搶走了,所以小香草才會天天遲到的。

  待續……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魔法香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香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