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融化的冰淇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化的冰淇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悶熱的空氣籠罩了世界,瘋狂的太陽炙烤滾燙的大地,陽光鋼針般地攻擊着萬物,地上的一切顯得疲憊不堪。

  猛然,我的視線中出現了一把綠色的遮陽傘,在火辣辣的烈日下宛如一片綠蔭,我的腳步頓時輕快起來。傘下,一台冰淇凌機“吱吱”地工作着,我毫不猶豫地將錢塞給了老闆。

  這時,一位年輕的媽媽帶着一個小男孩從這裡走過。“媽媽,我要吃這個!”年輕的媽媽立刻買來了冰淇凌,並關切地說:“慢點,別涼着。”

  我接着那隻盼望已久的冰淇凌,望着母子倆遠去的背影,思緒萬千。

  以前,媽媽也是這樣無微不至地呵護着我,怕我熱着,怕我冷着,怕我餓着把我背在背上,摟在懷裡。

  我雙手捧着冰淇凌,一個念頭在我心中明發。

  灼熱的陽光一波一波地攻擊着大地,冰淇凌的美麗外衣漸漸的融化,流到我的手上,滴在我的腳上。臉上的汗珠也順着我的臉頰濕透了衣襟,沾濕了我的後背和前胸。

  我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路旁的行人露除了驚訝的表情,這孩子捧着冰淇凌不吃,讓它化着。他們誰知曉,着融化的冰淇淋寄託著兒子對媽媽的愛!

  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到家的時候,手中的冰淇凌早已融化了一半。開門的正是媽媽,她的臉上寫滿了驚愕與擔憂,一行行汗珠在一道道皺紋中滾動着亮光。我喘着粗氣,將融化的冰淇凌捧到媽媽的面前。在那一瞬間,我驚愕了,媽媽的眼眶種流出清澈的淚水。她顫抖地接過冰淇凌,輕輕地咬了一口,將我擁入懷中。

  晚風輕輕地吹,樹影婆娑,無數的小星星眨這調皮的眼睛。一個小男孩在這樣的日子裡長大了……

  雷鋒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 楊澤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融化的冰淇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化的冰淇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