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已融化的雪、依舊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融化的雪、依舊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雪紛飛,冬天是最美的季節,到處白茫茫的一片。它調皮地飛落,屋頂上、洗手池裡,都積滿了厚厚的雪花。車窗上、玻璃上,透明的雪花慢慢地融化,變成水珠,順着留下來,在上面留下了一條痕迹。那,是雪花的眼淚……

  啊—冬天是多麼的美麗~瞧!校門口,鋪上了雪白的“地毯”,人們踩上去是多麼鬆軟,身後留下一串腳印,被踩過的地方,雪,已融化……看!操場上,漫天遍野的雪,天空之中,雪花慢悠悠地飄落,落在地上,無聲無息地死亡……其實,雪花並沒有到達生命的盡頭,而是變成了水珠,直到被人們所踐踏而碎……香樟樹上,葉子已凋落,變成了肥料,進入了土地,來年春天才能長出更綠、更美的樹葉……光禿禿的樹枝上蓋着厚厚的雪,為樹添了一份姿彩,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棵樹在冬天奇迹般地盛開出了美麗的冰花……

  雪花、融化之後,也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透亮!

  江蘇蘇州吳江市廟港實驗小學五年級:盛菲

您正在瀏覽: 已融化的雪、依舊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融化的雪、依舊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