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吾之年紀,正當換牙時期,但因嘴惰,上牙未掉,下牙已出。不得已時,只得尋醫拔牙,不然,下牙既偏出,甚是難看。於是,今日,母便攜兒而出,步行至本縣中醫院而止。

  待辦理好一切手續后,母便攜兒上四樓口腔科,進入房間,見一女躺至病床,醫生在旁診治。吾見狀,對母曰:“吾心中甚是害怕。汝看,吾頭上已汗流不止,能否讓吾排在最後?”。母怒道:“不可!不可!汝看人家小女,乖巧可愛,躺至病床,一動不動,膽量及勇氣俱佳!汝若如她,必獲贊!醫生亦可心安啊。”抵不住母親連番強攻,吾只好乖乖躺上病床。醫生走來,問道:“需麻藥否?”。吾連聲答道:“必要!必要!”。醫生裝作走去拿麻藥,回來后,道:“張嘴吾看”。吾只得乖乖張開,不曾想醫生就在我張嘴時,拔下上牙,因無防備懵至一刻,方感醫生醫術高超。

  如此拔牙,吾心中原有之懼煙消雲散,且生出一感:此醫生十分敬業,不貪小財。吾既要求打麻藥,她正可賺錢,何樂而不為呢?此時,吾又生一感:今世上又有幾個醫者能做到如此?可說是寥寥無幾,心下想時,頓感心寒。

  望世上能多些好醫生,讓吾和天下所有患者都能安心看病。

  今回房后,在燈下所記。

 浙江杭州淳安縣實驗小學五(3)班五年級:陳毓秋

您正在瀏覽: 拔牙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