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牙齒搖得非常厲害,連吃飯都難受。看來,肯定要拔牙了。 

  雖然牙齒痛得比中了“鑽心咒”還要疼,但我沒有流淚,只是一個勁地搖,希望它能快速掉下來。同時我討饒道:“牙齒爺爺,牙齒奶奶,牙齒祖宗!快快掉下來,難道要我跪下來求您?”可那可惡的牙齒,還在原地,練着一指禪的功夫。 

  這時的我,就像一隻中了降龍十八掌的大老虎,惱怒異常,大聲嚷嚷:“好你個臭牙齒,敬酒不吃吃罰酒。敢在我面前撒野,不把你除掉,我不姓黃。”可是光大喊大叫終究不行,得想辦法才好。 

  第一招,“水淹七軍”。我喝了四四十六瓶可樂、五五二十五杯雪碧、六六三十六杯白開水。沒有效果。 

  第二招,用線拔。我拿着細繩綁在牙齒上,然後一拉。不好!細繩斷了。 

  第三招,沒效。 

  第四招,無用。 

  …… 

  最後,我只好請爺爺來幫忙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