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拔牙 

  今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出了門,彷彿要做一件十分莊嚴的事,的確,我今天要去一個神聖的地方——牙科。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去過牙科,即使沒有去過也看過拔牙吧!我對於拔牙的印象,那是一件十分恐怖的是,醫生會拿着鉗子一下就把牙拔了下來真是恐怖啊!真是想都不敢想啊! 

  可是事情總是要面對的,誰叫你自己的牙長得不好呢,哎! 

  下午我要去拔牙的,我用忐忑不安的心情與沉重的步伐邁進了牙科大門,進去一看有許多人在那排隊,等待是漫長的、焦慮的、害怕的、擔心的......終於到我的了,霎時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心裡只停留在害怕中 、擔心中,過一會兒醫生拿着鉗子、麻藥針過來了,我不敢看閉上了眼睛吱一下我感覺到嘴麻麻的,一定是麻藥生效了,2分鐘之後醫生開始拔牙了,一眨眼的功夫就拔完了,咦?怎麼一點也不疼?,麻藥可真厲害啊! 

  這下我可知道了事情必須先嘗試,所謂不嘗嘗葡萄怎麼知道葡萄就是酸啊!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