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拔牙

  澤國小學四(5)班 郭安婷 

  國慶長假過去了,又來到了充滿知識的學堂,同學們又聚集在一起。可是,運氣是差的也好像是我一個人……

  叮鈴鈴,上課了,我的牙齒搖搖欲掉,我想自己拔掉,可又不敢,怕太痛了會讀不出聲音,一讀出來就痛,怕沒有紙巾,血流的太多會止不住。就這樣過了第一節課,轉眼第二節課又過去了。

  第二節下課時,我急忙跑到狄子楠面前,連連問:“拔牙痛不痛?”狄子楠吞吞吐吐地回答說:“不……不知道。”我向葉溫馨拿了一張紙巾,可是,俗話說時間不等人,還真讓我信了。我還沒拔下來就上課了,我跑回紙巾的位置,老師還沒來,我鼓起勇氣拔下來讓我討厭的牙齒,我又用紙巾擦了擦,看來血流的不多,我心中的包袱總算是落地了。

  哎!這次拔牙的經歷真讓我難忘,雖然,拔牙看起來可怕,但是真正做起來卻一點也沒事。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