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爸爸帶着我去“修理”牙齒——拔牙。 

  坐在自行車上,我難免會緊張,所以不斷地鼓勵自己:怕什麼,以前拔過很多次了,還不是熬過去了,這一次也一定行的!到了牙醫店,還沒下車,看見那些拔牙器械,心裡的那塊大石頭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下車后,我極不情願地走進牙店。牙醫向爸爸詢問情況,爸爸將我的“病況”一一告訴了牙醫,牙醫皺了一下眉頭,對我說:“看來要打麻藥啊!”我聽到“打麻藥”三個字,嚇出了一身冷汗。儘管怕,,可沒法兒啊。我只好像羔羊一樣任牙醫“宰割”。我緊閉雙眼,張開嘴巴,只感覺有一個東西在牙齦上“咬”了兩下。幾分鐘后,醫生叫我閉上嘴。我用舌頭碰了碰剛拔的地方(牙被拔了嘛!),一點都不疼,只覺的嘴巴有點麻麻的。拔牙就這麼簡單呀,早知道的話我就不那麼緊張了。

  還是高科技好哇!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