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哎喲,是什麼鬼東西在裡面搞亂呀?哎喲,哎喲,媽媽,救命呀!疼死啦。”我一邊捂着嘴巴,一邊大嚷大叫道,媽媽聞聲急急忙忙趕來,看見我捂着嘴,奇怪的問我:“葉賢,怎麼啦?發生什麼事情了?”“媽,我的牙齒疼,你能幫忙我看一下我的牙齒到底是怎麼了,好嗎?”我忍着疼痛,酸溜溜的對媽媽說,媽媽摸着我的頭,輕聲的對我說:“哦,好吧,讓我看看。”媽媽輕輕的拍了拍我的頭“張開嘴巴,好讓我看看。”我努力的張開嘴吧,媽媽發現了一顆搖動的乳牙,輕輕的碰了一下牙齒,啊,痛極了,我差點兒把媽媽的手指頭給咬下去了,媽媽微微一笑,說:“有一顆乳牙快要掉了,必須拔牙,明天我就帶你去拔牙。”“啊,拔,拔牙。”我大吃一驚的說,媽媽斜着頭,對我說:“是呀,拔牙,你現在的牙叫做乳牙,只有拔掉鬆動的乳牙,才能長出媽媽堅固的新牙齒”媽媽邊說邊指着她自己的牙齒。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到牙科診所那裡去拔牙,一進診所的大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酒精味,趕緊捂住鼻子。柜子上的鉗子,麻醉藥等等拔牙工具五花八門的躺在那裡,我嚇得膽戰心驚,我又看到坐在我旁邊的小朋友,他們不是大哭大叫,就是往阿姨懷裡鑽,我看到這個場景,不由得害怕起來,手腳發軟,牙齒不停地咬嘴唇,手把媽媽抓得更牢了,媽媽也不知如何安慰我,只知道叫我別害怕。

  該輪到我了,牙醫拿着鉗子朝我走來,我一見到那把大鉗子,我害怕得彷彿等一下就要嘗到被螃蟹的那對大夾子夾住的滋味了,牙醫走了過來,看見我這麼驚慌,蹲下安慰我:“小朋友,不要害怕,其實拔牙一點兒也不疼的,,因為我已經把這個大鉗子沾上了麻醉藥,不過,只要你勇敢一點,就能戰勝所有困難,要不要試試呢?”不知是牙醫的鼓勵還是幸運女神給了我極大的勇氣,我上前走去,張開大嘴,給醫生拔牙,醫生看了,對大家說:“你們瞧,這位小姑娘多勇敢呀!其他小朋友要像這位小姐姐一樣,這麼勇敢,別再哭哭啼啼的了。”拔完牙,其他小朋友多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是呀,只要我們勇敢一點,什麼事都能辦好,譬如:學習時,遇到困難了,不要因為這麼一點挫折就被他給嚇壞了,什麼東西能擋住我們去成長的之路呢?什麼東西能破壞我們的美好時光呢?相信我吧,只要勇敢一點,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安溪縣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拔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