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告給我們帶來的利於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給我們帶來的利於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社會,不論你走在哪裡,時不時會”蹦”出來一兩條廣告,那麼,廣告是有利的還是有弊的?下面我們就以這個話題展開了爭論:

  正方:我們認為廣告是有利的。因為有很多失業者在廣告中找到了工作;有很多失意者在廣告中得到了啟發;有很多的重病患者在廣告中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藥物,對症下藥,病情才得以控制,延年益壽。從以上的方面來看,廣告給我們帶來的利有多大呀!

  反方:我們認為廣告是有弊的。因為現在有很多惡性廣告,它沒有獲得國家的肯定就擅自進行販賣,不但欺騙消費者的感情,還傷害消費者的身體,更可惡的是,有的廣告打着國家批准的的番號,卻用劣質的材料製造,是消費者上當受騙,甚者還產生了副作用,從以上的幾點來看,廣告給我們帶來的弊也不小啊!

  正方:……

  正,反方說的都有道理,但我個人認為廣告給我們帶來的弊比較大,因為有很多表面華麗的產品,都是華而不實的,所以,我認為廣告帶來的弊比較大。

您正在瀏覽: 廣告給我們帶來的利於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給我們帶來的利於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