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忽然覺得嘴裡不舒服,牙齒很疼,就躺在床上嘆氣。正在看電視的爸爸轉過頭問:“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我回答說:“牙齒疼。”爸爸聽了心裡很着急,連忙叫我張開嘴巴給他看看,他看完說:“你有一顆牙齒蛀掉了,我帶你去牙科診所看一看吧。”

  很快,爸爸帶我去附近的牙科診所。到了目的地,醫生檢查了一下說:“沒事的,只要把那顆蛀牙拔掉就不會疼了。”我聽了心裡很害怕,因為沒拔過牙,很怕疼。漂亮的護士阿姨一邊在安慰我,說不會太疼,很快就好了,接着送來了一套消毒過的器械,醫生拿起鉗子說嘴巴張開,不疼的哦!就開始拔牙。我害怕得閉上了眼睛,緊緊地抓住爸爸的手。拔完牙后,我真覺得拔牙不是很疼了。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