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廣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廣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型廣告

  今天我陪哥哥去打乒乓球,我們走在五眼橋菜市場的時候,忽然看見許多人簇擁着,我們好奇地鑽進人群。只見兩個大漢手裡各拿着一個鍋,其中一個大漢高舉一個鍋說:“大家看好了——”“砰”的一聲大漢把鍋一下子砸在地上,我和哥哥都捂着耳朵,心想:“鍋肯定廢了”。我們定睛一看,鍋完好無損,有人拍起了巴掌,連聲叫好。

  叫喊聲、砸鍋聲、驚嘆聲、掌聲匯成一首嘈雜的樂曲吸引了更多的圍觀者,於是他們又做了各種各樣的“好鍋”實驗。

  就在人們感嘆好鍋時,一個人走過去問道“多少錢一個?”大漢說:“58元,前十名50元另加送一瓶洗髮露。”那個人立即付了錢,高興地拿着鍋走了。大漢揚着手裡的錢大聲地說:“大家不要光看不買,多買多送。”這時,人群一陣騷動,陸續有人買了起來。

  隨着一些人的帶動,圍觀的人經不住誘惑紛紛掏出錢包,有的人甚至買了兩個。我發現兩個大漢的嘴角顯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

  我和哥哥望着所剩無幾的鍋,我走過去摸了摸鍋說:“叔叔,這鍋真有那麼好嗎?”

  他一本正經的說:“小姑娘,你不懂,這是今年才研發出來的不粘鍋。”

  我又不解地問道:“那電視上很貴,可你的怎麼那麼便宜?”

  他不耐煩地擺擺手說:“小孩子也不買,有啥好問的!”

  哥哥也疑惑地問道:“叔叔,這鍋真有你說的那麼神奇?”

  大漢得意地說:“那肯定了,小朋友快回家讓你爸媽也來買。”

  哥哥摸摸頭,機靈一動,說:“咦,不對呀,我家好象也有這樣的鍋,聽我媽說,她買回家后一用,完全與事實相反,跟普通鍋一樣,該不是你賣的吧?”

  

  那大漢收住笑說:“那肯定不是我賣的,我的鍋確實是好鍋。”

  哥哥笑笑說:“我媽買鍋上當后,一直在打聽那賣鍋的人,她說,讓她看見一定叫城管的人把他抓起來。”

  兩個大漢一聽,面如土色,邊收拾邊說:“孩子,我們還得到別處賣鍋,你們去玩吧!”說著推起三輪車就匆匆地走了。我和哥哥哈哈大笑起來。

  現在無論是電視、電腦、報紙、雜誌和街頭不斷出現各種各樣的新型廣告,讓你真假難辨,有人為了賺錢,把次品當優品,你們一定火眼金睛看好了再買,以防上當哦!

您正在瀏覽: 新型廣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