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的3種方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的3種方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牙齒既是我們重要的一部位,也是最堅硬的一部分,他什麼都不怕,最怕蛀蟲,只要蛀蟲一來它就無法抵抗,無論多麼堅硬都會被蛀掉,像我有兩顆完好無損的牙齒,已經是傷痕纍纍了,看來還要加強對牙齒的保養。 

  等牙齒動了,說明要換牙了,乳牙要換成衡牙了,衡牙比乳牙堅硬,但還是要保護的,否則衡牙掉了就沒牙了。在今天我就換了一顆牙,是在下排正數第三顆牙,我可是費了好大勁才拔下來的。 

  第一種,就是用繩子綁已鬆動的牙齒上,然後放一隻自己最害怕的蟲子在地上,等它逼近你的時候,你就往後退,直到牙齒掉在地上,然後馬上跑出去,(這樣蟲子就不咬你了)這種方法還未經證實請不要亂用,直到迫不得已。 

  第二種,用暴力,對牙齒推,用手向上拉,用力拉,牙刷刷,吃飯時用力咬,有一次牙齒在吃飯的時候被我吞下去了,真是難受。 

  最後一種是最終極的,就是去找醫生,大不了花幾塊錢就可以安全的拔下牙。 

  請各位一定保護好自己的牙齒,可別像我一樣有蛀牙,蛀牙疼起來可是要命的。

您正在瀏覽: 拔牙的3種方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的3種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