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境 

  蘇州市彩香實驗小學 五(5)班 

  張倩夷 

  “哎,今天的作業真多啊!好不容易做完了,趕快睡覺吧!”說著,我便倒在床上呼呼地睡著了,不知不覺,我眼前出現了一個老人,只見那位老人笑眯眯地對我說:“你現在將成為一位仙女,你可以看到在生活中沒有生命的物體的對話。 

  我心裡想:“我現在的這雙手可是最有用的了,我倒要聽聽它們的對話,要知道沒有了它們我可什麼事也做不成啊!”突然,我就來到了五個手指的旁邊,我急忙變變小,躲到了鬧鐘後面…… 

  “唉!又忙碌了一天,簡直快把我累死了。”大拇指伸了個懶腰,有氣無力地說。“難道我就不累嗎?”它這句話被“歷經蒼桑”的食指聽到了。“我的腰累的都挺不直了!它們兩人的對話被高大的中指、細細的無名指和瘦弱的小拇指聽到了,於是,它們五兄弟便開始議論起來。 

  哎,大拇指又嘆了一口氣,最累的就是我和食指老弟了,每次小主人寫字的時候,我倆都要捏住筆頭,一工作就是幾個小時,頭上都印出一條條痕迹來啦。中指接著說道:“咱們都是同病相連,小主人寫字,我必須配合你們,用脖子去支撐筆桿,瞧!這裡都磨掉了一塊皮了。”無名指唉聲嘆氣,咱們太苦了。小拇指睡在被窩裡,最後發了言:“你們怎麼知道,小主人彈古箏時我是多麼的難受,冬天,我由於身體弱小,經常凍得像胡蘿蔔似的,再往箏弦上一鉤,那鑽心的疼啊! 

  小拇指說完,五兄弟便睡覺去了。 

  原來,我的手指有這麼多委屈啊!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做作業是必不可少的哎。 

  “倩倩、倩倩”在媽媽的呼喚中,我醒來了,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夢啊! 

  指導老師:沈小梅

您正在瀏覽: 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