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表弟滿月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滿月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十一月二十二日是一個隆重的日子。我的小表弟就在這一天滿月了。阿姨舉辦了一場宴席。

  一大清早,公雞還未啼叫,太陽還沒起床。我這個乖孩子就已經起床梳洗了。當我走到客廳時,客廳空無一人。原來,爸爸媽媽和弟弟都還沒起身。哈哈哈哈,爸爸和媽媽每次都嘲笑我是個貪睡蟲。這回我不再會被他們取笑了。我只好坐在客廳看電視。過了不久,他們終於起床了。待他們梳洗完畢后,我們就起程出發了。

  當早上八點,我們就在前往吉隆玻的路途中。我們在休息站吃早餐。我點了一盤烤麵包和一杯拉茶,而爸爸媽媽和弟弟則吃面。之後,我們就繼續我們的行程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好不愉快。我們也提起了從前的陳年往事。

  不知不覺的,我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阿姨的新家。誰知,外公和外婆比我們更早到呢!我們聊天後不久,大家都開始忙碌了。大家都各忙各的。大約在傍晚六時,我們才鬆了一口氣。我們輪流洗澡,並換上了美麗的衣衫。

  我們準備就緒后,來賓們也準時出席。阿姨邀請了許多親朋戚友。我這隻饞嘴貓當然也在宴會上大吃大喝。阿姨準備的美味佳肴真令我讚不絕口。當然,宴會的小主角--我的小表弟也一直被來賓參觀。大家都拍拍小表弟的頭,叫他一聲小弟弟。小表弟可真可愛呀!

  我真開心啊!我能夠吃到那麼好吃的菜和見到小表弟,的確身在福中不知福。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滿月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滿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