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驚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中,某人不禁手痒痒,在網上投稿了一篇作文--《地獄里的歌聲》。自己對這篇作文十分滿意;爸爸媽媽也被這充滿魅力的文章所吸引(可不是我吹牛);叔叔伯伯們也都點頭稱讚……

  不知過了多少天,收到一封來自北京市青少年作家杯評委團的信。看到信封,我就開始震驚“青少年作家杯?”“評委團?”難道是那篇作文?自己心裡明明知道非常可能知道是那篇作文,卻不敢拆開來閱讀。心想:要是真的得獎了,臉上不就又多了一份光容,增添了一份光彩?可相反,如果不是,帶給我的,不就是那麼多失望和遺憾?我左思右想,時拆還是不拆……我左瞧瞧,右看看,沒人!我小心翼翼地拆開信封,映入眼帘的是一張白色傳單。上面幾個大字清晰可見--獲獎通知。我的心裡暗暗高興。當讀到“您的作品獲得金獎”“一月赴北京領獎會”和“水晶獎盃”時,我一刻都忍不住,高興地大喊。此刻的心情,猶如火山爆發;猶如河水瘋漲;好似我從過搞谷底爬到了山峰……最後一節英語課我幾乎一個字母都沒聽進去。

  我相信,有了第一次成功,就有第二次的勝利!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松茲小學五年級:夢幻紫甜(石翰文)

您正在瀏覽: 獲獎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