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境,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境是美好的,是漂渺的,但有時卻是真實的,悲涼的。

  雙魚座是多愁善感,愛做夢、幻想的星座,而雙子座的雙子的雙重性格常常搞的別人和自己頭痛萬分。

  在我的夢境里坐着一個女孩,她那令人着迷的血紅頭髮使人們着迷,那個女孩不知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不知不覺的住進了我的夢境里。

  那裡有一幢別墅,女孩在花園的鞦韆上盪着盪着。這時,我走到鞦韆旁看着女孩咧開笑容,那笑容是多麼的動人,多麼的美麗,在不經意間好似心裡的那條甜河又開始流動了,那場景是多麼的和諧,突然一聲懵懵懂懂的話語打破了寂靜。

  “你,是誰啊?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境里?”那女孩用極為冰冷的聲音回答。

  “這,好像不關你的事吧!”

  說完,我那幼小的心靈好似被那尖銳的刀鋒割傷了似的,眼眶變得潮紅了,那傷感的眼淚從眼眶裡流了出來,“你,好脆弱。”而我卻用那帶着哭腔的聲音對女孩說:“你,是我夢境里的女孩血淚嗎?”“呵,你的記憶可真不差,對,我就是血淚。”我的心中不知又被什麼給觸碰到了,我用那冰冷的雙手撫摸着血淚的臉,可是血淚竟然狠狠地把我的手從她臉上打了下去,那時我好像看見了血淚的眼睛里那條血河在翻湧。

  翻湧着……我的手愈發的僵硬,而身邊的血淚愈發的……我倒下了,冰冷入侵我的身軀,血淚卻在猶豫中徘徊着,好像徘徊了許久許久,我感覺自己的身體由冷變熱了。睜開眼,看見血淚用自己溫熱的身軀溫暖着我,我笑了,那笑容是多麼的甜啊!

  夢境是美好的,雖然被……但是只要能和她說一句話,也是多麼的高興;雖然我的手被打了下來,可是這讓我知道她是溫暖的,而不是冰冷的。

  記得那時她的獨創:

  “二月份的女孩/

  她是雙魚座/

  但有着那不為人知的溫暖/

  六月份的女孩……”

  夢境,如此美麗……

  初二:一介賤民

您正在瀏覽: 夢境,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