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走過的夢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走過的夢境。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走過的夢境。 

青春。那是我的一個童話。 

戀愛。那是我的一個夢境。 

我不是公主。我只是一個默默享受命運安排的灰姑娘。 

昨日的陽光停止了彼此的摩擦,我走在阡陌上洗滌心靈。 

許久許久,我的夢境被我打碎了。 

之後,我用布帶把那個美麗的夢境纏了起來。 

PART1

  【逃出了童話的灰姑娘】 

午後的陽光比剛剛的更刺眼,我眯起瞳孔看着我的繼母。繼母很漂亮,是個很有女人味的女人,至少那些鄰居都是這樣說的。繼母不僅漂亮,而且甚是善良。這些都是我認為的。突然的,我感覺我對不起我的母親。母親曾經對我說過,我的命運將毀在繼母的手裡。那時,我似信非信的點點頭。 

陽光突然的飄走了,暖暖的變成了冷冷的。我單薄的身影在門前形成了一個飄渺的少女。繼母走了過來,憐愛地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對我說,冷了吧,趕緊換衣服啊,別凍着你了。我哭了,問她,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繼母笑了,說,呵呵。傻孩子。我在盡自己的義務啊。 

我長的不漂亮。我不是童話里的那個美麗的灰姑娘,相反的是,我很醜。繼母喜歡對我說,我很漂亮。看着她,我真的哭了。 

我不是童話里的那個美麗的灰姑娘。真的啊。 

童話中的繼母很惡毒,現在我反而認為自己的故事是個夢境了,即將破碎。 

我逃出了那個千篇一律的故事,重新的,重新的做我自己。 

PART2

  【一轉身的美麗邂逅】 

夏天呼啦嘩啦的轉動着。我不是個喜歡夏天的灰姑娘。童話裡面好像沒有說灰姑娘喜歡夏天吧。 

我就一直在我家的這個小木屋裡舞動出一個真正的自己。 

直到有一天,竟然有一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王子落荒逃到了我家。 

那天很熱,我在家門口享受着風兒的撫摸。然後,一個很帥氣但是穿的很破舊的男孩跑到了我家門口,讓我救救他。然後他跑到了我家的破柴房裡的柴火里。我依舊坐在門口。幾個高官走了過來,問我有沒有見到一個穿的很破舊的小夥子。我違背着良心說沒有,然後他們揚長而去了。 

那個男孩子跑了出來,告訴我,他很餓,有沒有東西給他填飽肚子。我找到繼母,然後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繼母很溫柔的給他做飯。 

男孩子吃完飯後,繼母問了問他的身世,他哭了。然後把他的身世全部說了出來。 

他。是一個王子。他。離家出走。 

哦。原來如此。 

PART3 【麻雀變鳳凰。灰姑娘變公主。可是。我不是公主】 

王子一直在我家生活着。他很幸福很快樂。我們慢慢的也成為了好朋友。 

夏末秋初。 

王子和我在葡萄架下聊天。王子很神經質地說,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個公主。我是個單純到無暇的孩子,自然對這句話的理解有些遲鈍。王子又說,嫁給我,好么,我帶你回去,我知道你一定會給我一個幸福的世界,對么。我之所以逃出來,完全是因為我那個惡毒的繼母。和我回去,好么。 

我是灰姑娘。我是灰姑娘。我不是公主,永遠,這是個命運的魔咒。我的宿命很是奇怪。悲傷傷地過去。 

母親曾經對我說過。我的宿命終結就是在我婚前的時候。 

自然的。我死了。 

灰姑娘就是灰姑娘。不是童話。這裡不是那千篇一律的童話。 

邂逅。我們有那樣的緣分。但是我們沒有機遇。 

終結。我們有那樣的故事,但是我們沒有根據。 

  永遠的灰姑娘。 

  永遠的灰姑娘。 

  逃脫不了命運的魔咒。 

  擺脫不了終結的宿命。 

完。 

  (本文首發於中國少年雛鷹網)

您正在瀏覽: 青春走過的夢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走過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