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在水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水中(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樂在水中(一) 標籤:水中作文 樂在其中作文 快樂在哪裡作文

說實話,我是只地地道道的“旱鴨子”,就連下水也有幾分恐懼,可是酷暑把我逼來學游泳。7月1日早上,我懷着興奮而又害怕的心情來到游泳館學游泳。 

  我先坐在池邊,欣賞着一些會游泳的小夥伴的精彩表演。他們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中穿梭,我讚不絕口,也羨慕不已。這時,不知是誰喊了我一聲:“陳鳴,是男子漢就快點下來!”“對呀,我是男子漢,連女孩子都下水去了,難道好男兒不如女孩?”我閉上眼睛,深吸了口氣,隨着“撲通”一聲,我也跳入水中,和夥伴們開始了水上大戰。 

  就在這時,教練向我們走來,他要教我們初學者怎樣在水中呼吸。首先在水面上大吸一口氣,然後眼睛閉上,馬上沉入水中,在水中慢慢地吐氣,等到氣快吐光時,才浮出水面張大嘴巴吸一小口氣,再沉入水中將氣吐光,這樣反覆練習,是學游泳的第一步。我們全神貫注地聽着,等教練說完后,我們便開始自由練習。 

  其他夥伴在教練的示範下,一個個成功了。而我卻呆立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夥伴們成功的喜悅。可我呢?好不容易邁出了第一步——下了水,可現在又停止了步伐。但如果不試一試,又怎能知道自己會不會呢?不過,豪言壯語好說,真要行動還是害怕,水這“惡魔”會把我吞沒。當夥伴邀我去比賽水中閉氣時,我還是遲疑不決。教練來查看時,發現我一臉愁雲,便問我怎麼回事?我不敢支聲。教練又問我水中閉氣學會了嗎?我只怯怯地吐出兩個字“不會”。教練語重心長地說:“不會不要緊你大膽試一下,要知道沒有不下水的游泳冠軍,如果不會我再來幫助你”。 

  在教練的鼓舞下,我硬着頭皮鑽入水中,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由於緊張慌亂,五秒鐘后我就不行了,我浮出水面時氣喘吁吁。不過,雖然只能在水中閉氣五秒鐘,但對我而言是可喜而重要的第一步。 

  我笑了,因為我成功了;我樂了,因為我勇於挑戰了。

您正在瀏覽: 樂在水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水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