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曾經看着祖國的飛機在天空中盤旋;我們,曾經親眼目睹神州六號飛向太空;我們,曾經在不同的角度證實了祖國的成就。今天,我們討論一下祖國的“昨天,今天,明天”。

  自從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這個曾經讓八個國家一起攻打的國家,不斷的向世界聲明: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的舊中國了!比如說,一九九七年周恩來主席收復寶島香港,這個借給英國九十九年的島嶼重新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一九九年,,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二零零一年,中國成功申辦二零零八年第二十九屆奧運會,最後,當薩馬蘭奇大喊一聲:“Beijing”的時候,所有炎黃子孫為這一震,舉國上下開始歡呼。

  以前,中國人人民受盡了清政府的壓迫。如果你讀過《中國近代史》,看到的,雖然更多是成就,但我們的祖國並不完美。像我們新世紀的青少年。有句名言說得好,少年強則國強。新中國,還需要我們這一代人的努力,才能創造更多值得我們慶祝的事情。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神州系列飛船會陸續升空;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還會經歷更多磨難。成龍的《真心英雄》里曾經說過,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不會畏懼。 很久以前,我們一度落後,現在,我們無比強大。中國,這頭東方的睡獅,現在已經覺醒。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成為祖國的棟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