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初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初中(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07年x月x日,這樣一群人踏入初中,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 

  瑞林踏着清風走進教室,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發現自己是最後一個來的,連忙找了一個位子坐下,班主任老師介紹了自己,從此,開始了初中新生活。 

  人物簡介 

  班主任:名叫劉超,是一個剛剛當了幾年教師的人,十分年輕,大家在背後叫他“超哥”。 

  李瑞林:一個活潑開朗的初中生,戴個眼鏡,自恃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實際上也知道不少知識),但考試成績總不理想。外號林子。 

  陸敬:喜歡唱歌,平時傻乎乎的,外號小六子。 

  張月:長得很很漂亮,也喜歡唱歌。 

  姜林:和林子,小六子是好朋友,學習不錯,總喜歡帶個小紅帽。 

  嚴天雨:女孩中的明星,但常常被姜林戲稱為“企鵝”。 

  王建:學習總是穩居榜首,口中笑料不斷,常常在刻上“妙語連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外號建哥。 

  (1)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叮鈴鈴”,上課了,這節課是地理課,地理老師是一個中年教師。他講的這節是“七大板塊的運動和分裂”。地理老師正講得津津有味,張月卻無心聽課,正在桌洞里看一本小說。"這個板塊的張裂是怎麼形成的呢?”老師講道。王建不懷好意地捅了一下張月:“喂,老師在叫你出去站着哪!”張月雖然是在看小說,但是一部分腦細胞也在時時“監聽”老師講課,張月似乎也聽見老師在說張月什麼什麼的,以為自己看小說的事已經被“英明”的老師發現了,老師要懲罰一下她。張月便站起來向教室外走去,老師大驚,問道:“你要去幹什麼?”張月說:“不是您讓我出去的嘛。”老師說:“我什麼時候讓你出去了,是你自己聽錯了吧。”張月這才知道自己被王建騙了。此時,王建已經笑翻了。大家也笑作一團。 

  張月在憤怒中度過了一節課。下課後,張月一臉“微笑”的對王建說:“你這個傢伙上課捉弄我的事我可沒完。”王建驚慌失措,奪路而逃,於是,燈火通明的教室中多了兩個追打的學生,後果可想而知,王建被眾女生一舉拿下,暴錘一頓,我們一群男生在一邊看着,無能為力,只能怪他命運悲慘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哈初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初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