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為什麼會在水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為什麼會在水中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經常會在水裡見到魚,魚在水裡游來游去,一會兒漂在水面,一會兒沉到水底,很是快活自在。但是誰知道魚為什麼會在水裡生活呢?

  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學習:

  魚生活在水中,通常體側扁,大都有魚鱗和鰭,用腮呼吸,體溫隨外界溫度而變化,種類很多。魚體內有鰾,鰾是魚體內的脹縮氣囊,膨脹時魚就會浮到水面,收縮時魚就沉到水底。魚身上有鰭,魚靠鰭和尾巴向前、向後或轉彎,鰭向後擺,身子就向前進,尾巴是魚把握方向的器官。有了腮、鰾、鰭和尾巴,魚就能正常的在水裡生活了。

  科學家發現了魚的這些器官特點后,發明了潛水艇。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將來去發現自然界里的更多奧秘,為人類服務。

  河北省博野縣東街小學五年級 齊天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魚為什麼會在水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為什麼會在水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