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家都誇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都誇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繆老師說:"我介意你們選李緒嘉!因為有一次在放學都過了一小時的時候,我準備去教室關燈.想到一定沒人打掃,卻看到她一人默默無聲地打掃着地.並且,這一學期李緒嘉的進步還很大吶!大家同不同意啊?” 

  大家都紛紛舉起手,想好好表揚她一下,繆老師叫了張亦卉,問她為什麼同意.她說:"昨天有一道很難的應用題我做不來,還是李緒嘉一一教我的吶!”下面好多同學都把手舉得高高的,好像有講不完的話要說,而且都爭先恐後的. 

  之後老師請了我,讓我也說說李緒嘉的長處,"她心胸寬廣!”我認真地說,"上個學期,她有本好看的書借給了我,可我把書掉到水溝里去了,她不僅不責怪我,我記得她還安慰我:別傷心啦!,下次再借你看幾本好嗎?” 

  後來,李緒嘉就如願以嘗的地當上了中隊長,這都是因為她平時認真學習的好結果!

您正在瀏覽: 大家都誇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都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