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諒別人,大家都愉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別人,大家都愉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諒別人,大家都愉快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

寬容像一位為人們指點迷津的老人,那樣成熟和穩重,同時他也把成熟和穩重帶給人們,讓人們在彷徨不知所措之時迷途知返。他也讓人越發地成熟,越發地煥發光彩,讓每個人的一生無怨無悔。

  一個暑假,爸爸給我買了一副乒乓拍,我高興極了,到處同人“切磋武藝”,我的乒乓技術大有長進。那天,我又和一個夥伴在打乒乓,由於他的不小心,把我的乒乓摔壞了。我看到自己心愛的乒乓拍被摔壞,生氣極了,向他索賠,還踢了他一腳。我倆因此而大打出手,最後都掛了“彩”,氣呼呼地跑回家去了。爸爸問清原由后教育了我,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如果我當時寬容一點,就不會傷了我們之間的和氣,更不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第二天,我又愉快地找到了他,沒等我說話,他就先向我道了歉。我的喉嚨像堵住了似的,一陣沉默之後,我倆都會心地笑了。原來,原諒別人是如此之快樂,他讓大家都感到愉快,感到高興。從那一天起,我學會了寬容,也得到了莫大的快樂。

  同學之間,需要寬容,親人之間,鄰里之間,也需要寬容,只有學會寬容,學會原諒,才能使大家生活更美好,精神更愉快。

  “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是的,只要懂得寬容,懂得原諒,就可以不斷地完善自己,充實自己的生活,從而走向成熟,使人與人之間不會再有心靈隔閡。

您正在瀏覽: 原諒別人,大家都愉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別人,大家都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