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耕耘  一份收穫

 五年級二班  張志鵬

今天, 崔 老師要帶我們去黃河外灘野炊,我們一個個高興得不得了。組長給我們一個個的分配了任務,有的帶菜,有的帶作料……我負責帶鍋。

老師先帶我們遊覽了鳳凰廣場,然後參觀了歐式商業街,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黃河外灘。 崔 老師跟我們一起辛辛苦苦地把一些大石頭搭在地上,形成了一個灶台,然後我們又把鍋放在上面。接下來又要麻煩各位外出撿柴草,我發現了樹林中的干葉子比較多,我就叫了幾個同夥去撿柴草,回來后,我拿出打火機,老師把柴草放到灶里點燃,可是柴草太濕,怎麼也點不着。我們幾個男生又跑出去撿了一些乾柴來,一點火着了。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我們開始炒菜了, 崔 老師先把油倒進鍋里,然後女同學七手八腳的忙着把蔥放進鍋里,接着又放進了菜,還不停的拌和着,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第一道菜炒好了,緊接着第二道、第三道……都端上來了。我們圍攏過來,品嘗着團結協作的成果,心裡樂開了花。

這次野炊,讓我們感受到了團結的快樂和勞動的辛苦,真正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