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靠大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靠大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躺在沙發上一邊看書一邊哼着小曲。忽然,在陽台上曬“日光浴”的兩隻我的“愛鳥”——金絲雀小聲議論起來,聽! 

  “你看看,這個女人又扔塑料帶了。”“對呀對呀,這環境保護好像和她沒關係似的。”“哎,我們以前大森林那兒可乾淨了,樹木成蔭,百花爭艷,鳥語花香,溪泉淙淙,動物們安居樂業,那生活別提又多美了。”說到這,它們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快樂又陶醉的感覺,但不一會兒,它們又緊鎖雙眉,其中一隻尾部帶有紅色說:“哎!要想回到從前是不可能的事了!”聽到這,有着“金耳朵”的我,一步上前問:“為什麼想回到從前是不可能的事了?”它們看到了我,渾身哆嗦了起來,“別怕。”我安慰道,“我會盡自己的一份力去讓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的事。”“哎!你不知道,現在的環境越來越糟糕,土資源、水資源、空氣等珍貴的東西都被污染。人類亂砍濫伐,破壞了生態平衡……哎!不說了。”一隻尾部帶綠色的說,“我們現在一看到人們破壞環境就會想起這件事,一想起這件事就十分氣憤。”我難以置信:“不會吧!”“怎麼不會?”它們為了更讓我相信,便讓我坐在“鳥梯”(兩隻疊在一起的鳥)上,帶我兜了整個地球。我大吃一驚:“這……這是我們的地……地球?”我看着這“垃圾的世界”,半晌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怎麼能讓人類再這樣破壞下去呢?回到家后,我說:“你們放心,我們人類一定不會破壞下去了。”大家笑了。 

  對啊,要想環境好,要大家去美化,去保護。讓我們為了自己,為了大家,更為了全球動植物、全球人類的健康去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靠大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