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哇,怎麼會有綠豆長出來呢?我驚喜萬分,我驚訝的是因為我把用水種的綠豆打灑了,然後我就把它撿起來放在花盆裡,那幾天下雨,我沒管它,就漸漸忘記了它,過了一個星期,我去給其他的花澆水時,居然發現了綠豆的蹤影,繼而,我就天天給它澆水,它好像想回報我似的,就結出了綠豆,我和爸爸媽媽歡呼起來,小小的新充滿着歡樂,到了收綠豆的時候了,我把綠豆的“家”剝開,取出裡面小巧玲瓏的“小精靈”,綠豆收完了,我就把綠豆放在陽台上曬,我問媽媽:“綠豆什麼時候才能晒乾呢!”媽媽說:“至少也要過好幾天吧!”於是,我天天看,天天盼,終於盼到了。晒乾了綠豆,我迫不及待地把綠豆煮來吃,喝着美味的綠豆糖水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種綠豆使我悟到了這樣一個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更重要的是做任何事情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