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人都誇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都誇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好孩子,在我們班是最受歡迎的一個。她有一頭長長的黑髮,大大的眼睛。受歡迎當然不只是因為她長得好看,更多的是,她有一顆樂於助人和善良的心。她的名字叫小秋。她經常在班裡幫助同學,同學們都很喜歡她,我也是如此。

  記得前段不久,她回到教室時,看到有一個小孩子突然摔倒了,她見到后,連忙跑過去把她扶了起來,看着那個小女孩摔得膝蓋都紅了,而且還溢出了血。小秋二話不說就領着她去了醫務室,之後又問那個小女孩有沒有傷得嚴重,還不停的安慰她。小秋打電話叫來了那個小女孩的班主任,等事情完全解決了,她才放心的回到自己班的教室。

  可是因為忙活了這麼久,上課鈴聲便響了,等小秋趕到教室時,老師已經來到了教室,她見到小秋便問:“怎麼遲到了?”小秋尷尬起來,連忙說了那時候的事情,就這樣,所有的同學都投出敬佩的目光,她得到了我們全班人的讚賞。

  記得還有一次,和小秋一起收拾書的時候,我的一本書不知道丟在哪裡了,怎麼也找不到。那個時候說放學期間,我看着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便不由的害怕起來。我的書還沒有找到,這下該怎麼辦?小秋見我如此心急,她便放下自己收拾的書,然後替我找了起來。一找就是好久,終於,在講台上看到了我的書,我非常感謝她,若不是她幫我,我怕是很晚都回不了家了。

  還有幾次的事情,小秋的樂於助人還有善良的心都得到了其他人的認可。因此人人都誇她,說她漂亮,說她善良,說她樂於助人。不少的同學說小秋可能是下一個活雷鋒,聽到這些留言,小秋都會不要意思的笑起來。小秋性格很好,待人也很好,不得不說,她是一個非常尖優的三好學生。小秋的樂於助人,就連老師都很讚賞,因此老師說要讓我們向她學習。

  小秋一旦來到操場,所有人的目光都會放在小秋身上。她經常幫助別人,因此優很多的人都認得小秋。她每走一個地方,都會有人誇她,說她是一個很好的學生。即使聽到了這些誇獎她的話,她都不會驕傲。而是會謙虛的低下頭,繼續做好事。

  人人都誇她,小秋如此的善良,又愛樂於助人,實屬是一個活雷鋒啊!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誇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都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