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死亡? 

  姐姐曾經問過我:“你怕死亡嗎?”我不加思索說道:“我怕死亡啊!因為我害怕疼痛啊!”“那如果沒有疼痛呢?你怕嗎?”那時候的我過於稚嫩,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四季輪迴,不知過了幾年,坐在椅子上,泡上一杯清茶,看那兒的景色,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日子裡,卻想起了這樣一段對話,死亡?有多疼?在這一次性的疼痛之後,將會是永久的死亡,我恐懼死亡嗎?是的,我恐懼,可我恐懼有什麼用呢?當死神來到我的面前,我能做什麼?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我有什麼辦法讓死神永遠不來找我?我太過於渺小,太過於微不足道,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我們應該以平淡的心來面對這一切,死亡騎士沒什麼可恐懼的,是那些神話故事塑造的牛頭馬面,黑白無常,地獄,使我們對死亡有了恐懼感,死後真的能輪迴嗎?我經常看到那些故事中有輪迴轉世這個詞語,我認為這是虛假的,人不可能還有來生的,死了就是死了,怎麼會有來生呢?也許這是人們對未來的一種美好嚮往吧!希望可以再次來到這個世界上,人活的很辛苦,從底層爬上最高層,不知要用多少光陰?多少時間?可死神來到了你的身邊,你所擁有的一切都將會沒有,破滅你的夢想。世界上有很多人討厭死神,因為死神意味着死亡,可又有一半人喜歡死神,因為他們生不如死,活在這個世界上,還不如一刀插進你的心臟,死的乾脆,又有那麼一小半人既不喜歡死神,也不討厭死神,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樣子,為什麼既不喜歡又不討厭?我不明白,不知道,我認為人總有正義,邪惡,總有喜歡和不喜歡,為什麼要在這對反義詞中間呢?這樣子很麻煩啊!不管了!管他喜不喜歡死神呢?我要去睡覺了..... 

  夢遊中,夢話哦!~

您正在瀏覽: 死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