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死亡”這個詞的時候,有些人就會不禁在心裡抹了一把冷汗吧!當然我也是這樣,活在世上多美好,何樂而不為呢?但是有些人的看法卻與眾不同,“死亡”,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畏懼的代名詞,但在一些現實當中,往往不是你自己所想象的那樣! 

  先是不想死的那種,比如說小人吧!一、那些貪官,表面上儀錶堂堂,一個勁的強調自己:為老百姓服務!其實是表裡不一,暗地裡卻收取高昂的費用,這種破壞我國良好的風氣的官不做也罷!就說不久前的那個新聞報道吧,一個收取賄賂的貪官在法官的面前對着電視機前的觀眾誠懇的說:“我還想在為人民服務!”可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內心的深處是多麼的邪惡而又虛偽,真是太可笑了!又暗示法官能從輕處理案件,以免惹來殺身之禍。二、壞人:殺人犯、小偷、搶劫犯,這些名字在當今的時代隨處可見,我家也進過小偷,雖說他們有的出自於情急所迫,但是為了生存他們不惜一切代價去偷、去騙、去搶…… 

  那種不怕死的人,也就是古時常說的“君子”,像古代的清官,朝廷中的貪官無時不想的迫害他們,而他們明知道會喪命還在皇上面前想貪官做最後一次的反抗,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死可以讓天下太平,他們也就死的瞑目了!不止這些,想現在時代,有一次我看過一個報道,一個父親與兒子在沙漠里尋找出路,驕陽似火,使他們燥熱難耐。走了一天一夜,兒子實在渴的不行了,父親也理所當然,當他們拿出最後的一小半壺水,他們猶豫了,爸爸看著兒子說:“兒子乖,喝下水,好走出沙漠,爸爸不渴!”於是兒子喝下水后與爸爸一起趕路了,後來兒子得救了,而爸爸卻渴死了!他的爸爸一定也覺得為了兒子能安然無恙的活着走出去,死的值得! 

  死亡,那只是一種沒有意識的境界!在不同的人的觀點下,想法也就不同!

您正在瀏覽: 死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