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死亡的代名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死亡的代名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話說在3027年,人類的母星——地球,被蟲族ZEAR攻破,人類被迫只好移民到火星,可是,火星也不是一個寧靜和諧的城市……

  人類才到了火星便遭遇到了外來生物的入侵,人類用的“STCL”號稱是蟲族的剋星,可是打在這些生物上簡直就是徒勞,後來,才發現是人類自己害了自己。

  在愛伊斯坦作戰實驗中,由於不幸一顆真空內爆炸藥彈引起了方圓二百公里內的任何生物基因突變,人類全部變為有着怪異樣子,身子變得有黃金鎧甲鱗片的刀槍不入的異形,而其餘生物則變得對戰爭有無限嚮往,爪子鋒利而又尖銳,被它們抓到的任何生物都會被感染。

  人類才在火星建立了一個基地,便遭遇到攻城,是蟲族ZEAR,人類在一個還沒有700畝大的基地中要抵抗差不多三百萬的蟲族,人類連二十萬都沒有,打到一半,被稱為神族的異形也投入到了戰鬥中……血流成海這一場戰鬥足足打了七年零八個月才打完,經過一輪苦戰,人類連五百人都沒有了,但好在神族和蟲族的兵被打退,人類取得了登陸火星以來的最大、最慘的一場戰鬥。

  不知還要持續多久,火星終究還是會成為一個用鮮血來裝飾的城市星球。

  春城小學 五年級三班

  谷雲旗

  班主任老師:江瑾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火星—死亡的代名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死亡的代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