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公主一家死亡之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公主一家死亡之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魚公主一家在瑩瑩家裡安心地居住下來。瑩瑩也特別勤快,每天都記得要喂它們飼料。 

  幾天後—— 

  晴天霹靂,魚兒子死了。而且它身上沒有一絲血跡,毫髮無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瑩瑩嚎啕大哭,經不住女兒的死纏爛打,瑩瑩爸請來了金魚專家。了解到瑩瑩家魚兒子的情況后,金魚專家專程趕到瑩瑩家為她的魚兒子確定死因。 

  金魚專家戴上高度近視眼鏡,把魚兒子從魚缸里撈起來仔細觀察,發現它“肚滿腰圓”,馬上就明白了:“這是小朋友給魚兒喂多了,它是撐死的。你以後可得注意啦,給魚兒餵食要適可而止,不要擔心它吃不飽,一般來說一日喂一次就足夠了……” 金魚博士滔滔不絕地向瑩瑩傳授着養魚經。 

  可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過了幾天,魚王子也離奇地死了,它也是身上沒有一點被傷害的痕迹。經檢測,房間內陽光充足,水質完全達標。魚王子到底是怎麼死的? 

  原來,瑩瑩怕在這寒冬里魚王子被凍死,就找了一頂帽子蓋在魚缸上,為的是給他保暖。沒想到,就是這個錯誤的舉動,害死了魚王子。因為這樣把他憋在魚缸里,它透不過氣來,缺氧,就死了。 

  又過了幾天,“清水缸”里一魚不剩,這又是怎麼回事? 

  經過多方努力調查而知,罪魁禍首還是——瑩瑩!她又做錯了什麼?! 

  原來,瑩瑩看見魚公主和魚女兒猛着張嘴吐泡泡,以為他們呼吸困難,就把他們撈上來,放在桌子上。魚公主和魚女兒是因為缺水而死的 

  瑩瑩泣不成聲,不明白自己這麼用心餵養魚公主一家還會親手把他們送上死亡之路!

您正在瀏覽: 魚公主一家死亡之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公主一家死亡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