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之山”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山”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里馬科與他的夥伴們 

  一個與事隔絕的雪山腳下,有一群人生活在那裡。他們那裡與別的地方迥然不同,村口是一座座白色的大雪山,但村旁村后卻是森林覆蓋面積達100%的大山。里馬科、蘭纓、邦尼和庚庚以及他們的親人住在這裡。智力是一個美麗的村落,名叫隱村,以為它與外界無一絲聯繫。隱村的左右兩座大山都被人們翻了個遍,惟獨錯后的那座名為“死亡之山”的山嶺讓人望而卻布,因為沒有人去了再回來。里馬科平時也不理睬那座山,他每天都很快活。家中衣食無憂,被愛籠罩着。村中有許多與他同齡的小孩兒,做一些開發智力的遊戲,只在周末去學堂中問老師一些問題。里馬科還當了他們的首領。其實,大家本想讓邦尼當他們的首領,但是里馬科的爸爸克羅特倫當了隱村的村長,所以里馬科也理所當然的成為了他們的首領。邦尼也是一個很優秀的男生,憨厚可愛,在孩子中間頗有威信,而且不會怨恨別人,心胸寬廣。因為邦尼沒有記恨里馬科,所以在這個小團體一直很和諧。 

  這個兒童團中只有一個女孩:蘭纓。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和會說話的大眼睛,擁有每個女孩都渴望的所有優點。蘭纓的哥哥是團中的第三首領(里馬科是第一首領,邦尼是第二首領,庚庚第三首領。),脾氣急躁火暴,但蘭纓卻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倍受一團人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山”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