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搬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搬家 

  上回說道我們家發現了老鼠窩!今天,我們的“小偵探”又發現了一個超級大秘密…… 

  “吱吱吱”,牆角傳來了幾聲微弱的叫聲,顯然是我家的那幾隻老鼠在作怪。前天,這幫“小偷”還偷了我們家的一根胡蘿蔔呢!我得提高了緊惕性。我輕輕地走了過去,躲在了碗櫥後邊,看看它們又在搞什麼名堂。 

  果然,不出我所料,冰箱後面探出一個灰色的小腦袋。“哦”我輕聲感嘆了一聲。這隻小老鼠眼珠亂轉了幾圈,好像沒有發現任何敵情,就放心的“吱吱”向後面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可以了!大家快走!”。這才慢慢地爬出我們的冰箱(它們的窩),我心中不由自主地說:“可憐的冰箱!”這隻老鼠悄悄地走了出來,剛才那隻探頭探腦的老鼠背上背着一些破布和一些骨頭,後面還跟着四隻老鼠“家丁”,真滑稽!後面的兩隻老鼠像是兄弟倆,緊緊地靠在一起,有時還輕聲嘀咕幾聲,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我在一旁則捂着嘴,輕聲的笑幾聲。中間的老鼠又大又壯,咬着我們家的胡蘿蔔,緩慢前進着。最前面的就是一家之主了,它經常前後走走,不時地“吱吱”叫幾聲,好像在告訴它們:不要粗心大意,免得被人發現! 

  哦!老鼠在搬家!

您正在瀏覽: 老鼠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