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教學大樓後面種了幾棵桂花樹。到了夏末秋初的時候,一朵朵小而清香的小桂花高掛在枝頭,遠遠望去像一棵棵金錢做的樹。 

  桂花的每一根枝頭上都會有五片至七片葉子,而桂花樹枝多,所以它很茂盛。夏末,一朵朵小花苞快要開放了,它們像一個個快要起床的小女孩。初秋,桂花樹的花開了,它們在三----四片葉子中開放。每朵小黃花有四-----五片花瓣,花中間有黃色的花蕊。它的顏色有兩種,第一種是黃色,第二種是紅色。如果你走近它,你會聞到濃郁的清香。 

  桂花開放后,人們紛紛來采它,為什麼呢?因為,桂花能清火、能沏茶、能做香水,等等作用。我很喜歡桂花。 

  朋友,當桂花開放的時,歡迎你來我們學校玩,我一定採下最香的桂花給你。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