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翠月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翠月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頗不寧靜。今晚坐在樓上乘涼,忽然想起婆婆住的地方南翠花園,在這滿月的光里,總該另有一番樣子吧。

月亮漸漸升起,南翠花園裡孩子們的歡笑,喊聲已經聽不見了,只留下幽靜的南翠花園。南翠花園裡有很多太陽花,曲曲折折的花壇上面,瀰漫的是太陽似花。花展的有高有低,長得低的花就會被其它花擋住,,扒開花叢,黎明展示出許多肝腎的花蕾。靖康葉子中間,零星的點綴着這些黃花,裊娜地站着,羞澀地打着花朵;在樓上看,整個花壇金得發光線一個大太陽鑲嵌在花壇里,那麼誘眼。一張微風吹過,花瓣隨意飄落下來。太陽花的也只是墨綠色的,肩並肩的挨着,這些便宛然露出嫩黃色的花瓣。幾粒露珠粘在葉子上,在月光下銀光閃閃,向幾個水晶球,在葉面上滾動。

花壇的後面是一個小池,清澈碧綠,倒映着天上的明月,月亮在雲霧中若隱若現,蕩漾在小池裡。小魚從小池裡跳了起來,抖了抖身上的露珠,撲騰一聲,掉進了水裡,池水不時地涌到岸邊,發出了一陣沉穩而有規律的涌水聲,過了一會,池水恢復了平靜,魚兒不跳了,青蛙也不叫了,四周一片安靜,沒有一絲動搖。池水中立着一塊石碑,“南翠花園”四個綠色大字,月光照在池水裡,發出了翠綠的光,射在南翠花園裡,人們就把這個小區叫做南翠花園,所以晚上的南翠是一片翠綠的,像一塊翡翠。

南翠月色是美麗的,哪有一個小區能比得上碧綠的南翠花園呢?

   許躍

廣東省惠州市光彩小學五(3)班

2008.12.7

您正在瀏覽: 南翠月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翠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