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夜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亮的天空,似乎被潑了一盆冷水,漸漸暗淡下來。我坐在田園的木樁上,仰望星空,欣賞着鄉村那醉人的夜色。

  城市中閃爍的霓虹燈,將原本寧靜的夜晚點綴地光彩奪目。街道上,依舊車來車往,忙忙碌碌,彷彿一刻都不停歇。對我來說,城市的喧鬧、繁華,遠比不上鄉村的恬靜、幽雅。

  黑色的天鵝絨上幾顆銀珠在跳動,讓人眼花繚亂,那是夜空,讓我幾度陶醉的夜空,玉盤般的月亮散發著幽光,月上的嫦娥是否在撫摸着她那心愛的玉兔?還是同我一樣望着漆黑的夜空,暢想……

  起風了,呼呼地刮著,身旁的小草彎着腰,跳着舞,在風中忘我的陶醉。白樺的葉子“嘩啦嘩啦”地響個不停,在黑暗中唱着悅耳的歌謠。

  溪邊,潺潺的流水,伴着青蛙和蟋蟀的二重唱,構成了夜色中獨特的交響曲。月光灑在水面上,那斑駁的影子,在溪中跳着自己的舞,不容任何人打擾。碧水,映着新月,給人安謐靜美的感受。

  鄉村的夜啊,美得讓人陶醉,讓人痴迷,讓人不能自拔。可以讓人全身心地放鬆,在一個全新的世界里,一切煩惱都會伴着清風,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喜歡鄉村那夜色,那靜靜地夜色。我相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永遠、永遠……

  吉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匡渝璞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夜色 暫無評論